插画/动画/设计秃头学习中
★林俊杰|郭京飞|孙艺洲|焦恩俊|程前|马天宇
杨戬|东方朔 | 陆三金|罗飞
以上全是我真爱。
★不磕郭雷(雷粉离我远点)
★币站weibo同id,不定期在币站播画画
★东方朔吹,我id里的偷桃梗就来源于他。喜欢历史版,也喜欢08年程前老师演绎的版本。
★中传官v传传形象初号机画手_(:з」∠)_当初没什么人投稿就中了。
★非艺术生,问就是全都网上自学的。Ps/Ai/Pr/Ae/Keynote/TVP技能点乱点。
★想要更多评论,日lof完全OK~站内转OK~搬运其他地方请问一下我_(:з」∠)_非稿同人图当头像壁纸都OK。
★宝莲灯宝莲灯前传爱好者,画杨戬清水/戬独/亲情向比较多,杂食。在筹备自己的原创戬。
小号@尧尹今天偷桃了吗

啊这个终于可以发了(/ω\)是前一阵子参加一个比赛画的一些素材原画。
接下来一个月大概要闭关忙期末作业和接的活了(啊啊啊哭唧唧我想画杨戬啊)😫


2017.12.02第一次穿着传传卫衣出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过了一个超有意义的生日!
一天下来收获满满(「・ω・)「感谢移动提供的新媒体大赛舞台,见识了大家非常有趣的创意,感谢三位超棒的业界大咖每一次犀利精妙的点评,感谢超帅的李老师带来这么多干货分享
And没想到我们star天王组真的能拿到现场最佳表现奖!感谢业界评委的赏识(❁´ω`❁)
再喊一句star天王牛逼!

(狂画两天摸出新的上色套路爆肝四天和小伙伴一起肝出复赛MG动画,果然人不逼一下自己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极限速度在哪里hohoho∠(  」∠)_And我想我可能真的快忘了自己本专业全称怎么写了…天天就知道画画动画设计balabala但是做人嘛开心就好)

(๑•̀ㅂ•́)و✧那天切了长这么大切过的最巨大的蛋糕也谢谢在场的这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唱的生日歌真的是炒鸡感动啊(〃ノωノ)相聚是缘.jpg

19岁,2018年,张晓君同学也请更加努力啊(๑•̀ㅂ•́)و✧


评论
热度 ( 14 )

© 尧尹_正在偷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