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画/动画/设计秃头学习中
★林俊杰|郭京飞|孙艺洲|焦恩俊|程前|马天宇
杨戬|东方朔 | 陆三金|罗飞
以上全是我真爱。
★不磕郭雷(雷粉离我远点)
★币站weibo同id,不定期在币站播画画
★东方朔吹,我id里的偷桃梗就来源于他。喜欢历史版,也喜欢08年程前老师演绎的版本。
★中传官v传传形象初号机画手_(:з」∠)_当初没什么人投稿就中了。
★非艺术生,问就是全都网上自学的。Ps/Ai/Pr/Ae/Keynote/TVP技能点乱点。
★想要更多评论,日lof完全OK~站内转OK~搬运其他地方请问一下我_(:з」∠)_非稿同人图当头像壁纸都OK。
★宝莲灯宝莲灯前传爱好者,画杨戬清水/戬独/亲情向比较多,杂食。在筹备自己的原创戬。
小号@尧尹今天偷桃了吗

杨戬不想说话并且向你扔了只狗。

杨戬不想说话并且向你扔了只狐狸。

四公主:你动我下试试?

评论 ( 28 )
热度 ( 668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尧尹_正在偷桃中 | Powered by LOFTER